Jater 和 胖花瓜

發現惡精靈!! 2012 Apr 美國東南


Red River Gorge, KY

結束了在 Jacksonville,FL 的研討會後,我前往亞特蘭大。

一個人支身在美國最大的國內線轉運機場嫌晃,倒也不算太無聊。
唯一難耐的便是每當有從LA來的飛機降落,我便收拾大小型裝,前往登機門等你
然後,失望地去找未來三小時的棲身場所

因為你拿的是免費票,必須用後補的方式才能劃到機位。
一天七班Delta的飛機從LA來,終於在最後一班,等到了妳。
等待,也是一種學習......


你最回味的是旅途中的哪一個片段?
是Ruby fall的探險?
是在尋找岩場的樹林裡走著?
是在"米貴唷"一起煮義大利麵?
是在晚餐時發現我是醜精靈?
是去買裝備買食物的時候?
是在Urban Rock對老美品頭論足?
還是離開美國的美牛大餐?

旅途中固然有很多好玩的、好笑的、值得回味的。
我卻對一段長途車程情有獨鍾,是我們要前往Red的路上。
我們離開的Free way,進入鄉間小路。
這條路在山丘上蜿蜒,兩旁有時是樹林,有時是牧草地。
也有時,我們沿著小溪而行,或偶爾經過三兩農家。
一路上陽光好,空氣好,緩緩駕著車徐行,此時我們好像不再趕著到達下一個目的地。
我們很享受緊湊行程間的平淡。
平淡的時光適合沉澱,沉澱,為下一趟冒險準備。
我開著車,你坐在旁邊,隨便聊天,或沉思,
或想昨日的趣事,或想像未來......
這樣的時光,似乎更能感受到幸福感,感受彼此確確實實的存在。

我們是春天去美國的吧,此刻,秋天的腳掌輕輕踏入台北了。
你現在人在大高加索山,不知那邊是怎樣的光景。
又是等待的時光,但這次,我心情很平淡,很享受......
我在準備下一趟冒險,我們的旅程。


========================================================================
順便放一點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際研討會,第30屆的Hurricane conference. 舉行地點在佛州北部的一個小城 Jacksonville。 研討會的第四天,我們抽了個空檔去海邊散步。除了照片中的郭老師和憶婷學姊外,此行還有我們實驗室的我、老師、燕竹、龍耀,現在在U.C.Davis的懿秦,中大楊明仁老師與NCAR的Bill Kuo。 晚餐在郭英華老師的招待下,大家去吃了美牛大餐。餐桌逸聞卻不足道了。


在美國第一晚,住 Quality INN。早餐Quality很好,順利取得未來三天份的早餐。早晨陽光很好,和小小車的旅行正式開始!
在REI買了Gas。加上自備的驢頭,有用火能力。今天的第二個目標 "Kroger"


Tennessee Wall,在Chattanooga,TN附近的岩場,沿著Tennessee River散佈的岩壁,風景優美。我們在此待了2日。第一次爬到純裂隙,全新的感受。








完攀某一條5.7的裂隙。很久很久沒爬岩了。



 




醜精靈出現了。有看到臉是"惡精靈",沒看到臉是"醜精靈" ????
Chattanooga,一個漂亮的河岸城市。
南北戰爭時曾發生重要戰役。
Ruby fall 算是意外的行程,會去的原因是聽起來就很好玩,門票要$17......但值得





下面兩張是在Red River Gorge 照的。美東有名的岩場。
已由Tennessee來到了Kentucky。住在"米貴唷"Pizza附設的露營區,一天$2。




             





最後一站,為了Derby來到了Louisville。
參觀了免費的賽馬博物館。
但可惜沒看到賽馬,差了一天。
 隔天要趕去Cincinnati 搭飛機。



               

1 則留言:

  1. 來美國東南角怎麼沒有來找我拜碼頭阿?
    你有經過我住的城市耶 (Knoxville)

    小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