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連影呢喃

紀念一個美好的早晨

如果我是一棵樹  我願蔭著無人的小巷  吹涼蹣跚的旅人

如果我是一隻鳥  我願飛越千里   到舊時的路啊舊時的山

如果我是一陣風  我願跋涉  被海浪拍打  讓雲朵嘲笑  直到遠方的北國

如果我是一枝花  一枝百合花   我要竭力綻放十個春天  在你常駐的山崖下

如果我是落葉  我要從千米巨石最頂端的那棵樹落下   我會睜大眼看  那垂直的白色大地

如果我是一支歌  我要輕輕在他腦中飛舞  哄他入睡  提起他的嘴角

如果我是一首詩  寫在老架最上層的書本裡  等一雙翻開的手  他的淚會落在我泛黃的頁


如果  我是天空  我會看遍原野 建築 溪壑 稜巒   我會擁他們入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