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第一個禮拜

第一個禮拜 我離家那麼遠

因為這次不再是短暫旅行

記得你剛到歐洲時 跟我說起你驚覺到自己必須"生存" 必須費心打點每一餐

因此 我早有心理準備

再加上有大姑姑與學長姊的幫忙 我發覺日子不像當初所想的那麼艱辛

--



一百多年過去了,這裡依然迎接每一位造訪Monterey的過客。

每天早上 當太陽照進房間的大窗

我往往能得到活力,去打理瑣瑣碎碎的事

孔雀 是這裡的第一個驚喜



--
沒有你的日子 很平淡

唯一興奮的是 經過港邊 看到滿滿的帆船 想起對妳訴說夢想的滿足

因為你總是願意聽我說

我說以後想用帆船航行 帆船給人無拘無束又隨遇而安的感覺

雖然我也不確定自己會不會暈船



我往我們都熟悉的地方找去

岩場裡當然找不到你的身影

但我想在那邊找我們的另一個大計劃

我發現我享受這邊的平靜

享受靜靜準備夢想的感覺



--
  最後一件值得報告的事
  
  一個在美國沒有Credit的人 終於找到了棲身之所

  西班牙式的小屋 我一個人住太空......

  我一直記著你今年生日時的願望

  那天 和嘉穎在體育館前聊完 我們好像找到了起頭的鑰匙 

  這裡將是 安靜的 閒適的 又不斷反思的
  
  午後的陽光下 一杯濃奶茶 一枝筆

  來的時候記得帶上一包稿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