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二零一三年 初秋

     
        秋天    在你一離開的那天就來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台灣送你去旅行,可惜日子對我並沒有很習慣。
        陰陰鬱鬱的天氣,不斷訴說著你不在身旁的事實,毫不留情。
       
        生活的鐘持續的走,沒時間理我。我或低頭或仰望,在日子裡載浮載沉。
        這時候,我想起在維也納的午後,想起一種被記憶在鼻尖裡的情感,
        一陣洶湧奔上,接著是用盡力量也抵擋不住的雨。
        幸好下巴變成了屋簷,胸口在屋簷下躲雨,正等雨停的那一刻再次上路。
                                                                               


                      Jater   2013 10 04  日子只過了四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