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念念不忘

給胖花瓜。

          如果你忘了一些感覺,那我就是為了想起而存在
     
          你是忙,我則是負責保留夢想的導遊;
          若是換我庸碌,你則是每天在耳邊呢喃著未來。
       
           我們有兩人,你累了就換我開路。                                                                    



                                                                             
二十五歲生日那天之前,我得到了所有我最在乎的人的支持,興奮的無法入睡,
一如往常的想馬上就告訴你。


未來,馬上就可以開始了!

                                                                                     
                         Jater    2013,6,23 有大月亮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