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到了Arco,記得先找到城堡!

親愛的胖花瓜:

這又是一場期待的尋寶路!

Arco 位於 Lago Del Garda 的北端,巴士會沿著長長的湖西邊一路往北。
湖邊小路很像變矮的清水斷崖,有時候過山洞很像太魯閣,到處都是水和岩壁。
湖上有很多帆,大概有二三十艘,如果你在,我們一定會雙手貼著窗一起驚呼。我知道你喜歡帆船。

跟優勝美地一樣,這次又是我先來探路。
記得,下次來的時候,要先找到城堡! 因為城堡的下面就是整個岩場,最高有三百公尺。
我把吊帶穿起來、岩鞋掛起來,也許讓背包輕一點,也許讓心情更雀躍一些,想像你在的樣子。




往Lago Del Garda 沒有鐵路,只有公車。
從 Brescia 坐到 Arco 要三個小時,好久好久。


湖的西岸緊鄰著岩壁,好像蘇花公路,但離水不高,是變矮的清水斷崖!



原來 Arco 是一個略有年分的小鎮,有自己的教堂,貼了馬賽克磚;也有小小的舊城區,裡面有十幾家都在賣攀岩用品。



下了車,我偷跟蹤了兩個揹著岩盔的德國人。

德國人指著地圖說:要找岩場,記得先找到城堡!!!!



找到城堡了!!



原來我們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岩壁下的森林、小河邊,
到處都是這種粉紅色的小花!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路線標明方式!




















還有,從柵欄右邊有破網子的地方走進去就對了! 

進去會先看到左手邊一大片爛乾草泥巴,之後一路岩壁下都有路的。

我已經摸騙了整座岩壁

      整間只賣 La Spotiva 的鞋店!










         

我從沒看過一家登山用品店

有這麼齊全的裝備和服飾!! 
















我們會來! 會來!
坐在岩階上,俯看著山谷裡的小鎮,
爬到最高的地方,翻上去走去城堡。
然後去吃冰淇淋,兩球才1.8歐元。

總是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