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你們帶來春天,卻帶走更多


親愛的胖花瓜:

道別,意外的讓我陷入此行最大的深淵。比起一個人旅行,那短短幾分鐘的時刻竟是更令人幾乎窒息的寂寞感。 

一起穿梭在一個又一個的山裡,尋找一座座岩壁與人群,然後回到
Baden 的小家,做晚餐、逛逛小街,是同時有探險與生活的微妙時光。


我要離開維也納,離開你們曾在的地方,愈遠愈好。好不容易熬到晚上的巴士,頭也不回的走了之後,我想回喀爾巴千山裡的小屋,尋找家的感覺。於是巴士帶我去
Krakow

那老城區的樣子依舊燦爛,我卻像透明無感的空氣,蒸發在溫暖的春光裡。想到台灣的小日子,想想飄盪的自己。原來開始想家的時候,是在你們離開之後。

你說我應該要回里加過幾週留鳥般的日子,整理一翻再等下一個出發的夢。

五月的計畫像是這樣:Gosia Jarek 的小屋像避風港,暫時躲一下之後再回里加療癒。月底去義大利三個禮拜,六月中之後就接近旅行的尾聲,也許最後一站再奢求一個巴黎,尋找許多人熱愛這個城市的答案。然而對於這樣的行程,現在的我其實不是很有把握。

希望在 Gosia 家能重拾對行走的熱切感。



Jater  2013, 5, 4  感覺自己像空殼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