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找一個繩伴




親愛的胖花瓜:



我還是期待義大利的尋寶圖。
一個人的時候,就想像下次跟你來的大計畫,這樣也很好玩。回去跟你嚷著我看到甚麼。

我喜歡劈哩啪啦的告訴你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很興奮或很沮喪的,不管是想很久後的恍然大悟,或是很晚才被我懂了的簡單常識,我都想說,而你都會聽。

最後一程旅行我想好好走完。其他還有好多地方以後再去,期待和你一起,也嚮往再次一個人。

回去後,我想學法文,等學了一點法文再去巴黎吧! 然後你說你要學西班牙文。
好期待好期待。


要學著沒有你的時候也能有活力的做夢!




Jater   2013,5,22 腳踝的兩個腫包怎麼也消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