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心裡的抽屜都打開了,你說。


親愛的人們:

謝謝你們任我恣意遊走,我心中安定只因你們的存在。人們終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去告訴其他人們我來自哪裡。

布達佩斯的雨變成雪,陽光走了。我也分不清楚究竟是天氣讓心情生病還是讓心情藏不住。愈大的城市就會愈顯得自己渺小,會發現其實沒人在乎你是否停留或者即將離去。世界就這樣靜靜躺著,任由人們來去。我想起眼眉向石頭山說著,林田山裡的鐵道就是這樣子,我們來了去了他還是這樣子,就這樣子好多好多年。

豐富的旅行也許是為了掩蓋寂寞的手段,有時候我會這樣懷疑自己。無時無刻,需要很努力的提醒自己不要回頭,因回頭的時候當下就溜走了。

就像山告訴我的:"他日別地我們若能再相聚,今日便成我們的話題"。等我走了,你知道我會開始想念這裡。

"那就好好享受吧!"

當然,我會小心。
你也保重。



2013, 3, 14 當雨變成雪的傍晚,仍在布達佩斯





也送你一首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