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這是今天

親愛的鮑羅:
                                                                             
綠繡眼還有來玩嗎?
逮寶有回巢裡睡覺嗎?
還是那個巢裡有一顆蛋你看不到?
你的攀岩好玩嗎?
你最近有甚麼開心或難過的事?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里加的星星和月亮,看到時眼睛睜大並呼了兩口白煙。

我的左腳岩鞋破了,以前都先破右腳。然後粉球只剩一半。

聽說明天會降到負15度,但還是要去市場買東西因為蔬菜籃子空空。

我今天的攀岩從女孩區換成男孩區,我跟男孩們一起爬。
有一半的吊十秒收操可以不須採腳。

我發現一家厲害的麵包攤販,每次都大排長龍賣光光。
我今天買了三個,其中一個上面有三片薄蘋果。

我今天的晚餐超級美味,以後我可以做給你吃。

冰在外面的所有食物都變冰塊了,害我切玻璃番茄時快凍傷,
牛奶倒不出來。

我今天滾水燙到大腿,有一個十元硬幣大小的紅紅,
還好馬上用牛奶冰塊敷一敷。

我的衣服實在太臭了,決定要去買一個洗衣精因為用洗髮乳洗好浪費。

明天想去咖啡店看書,這裡的咖啡沒有很貴。

我好想看你和抱柏跳舞。

我好愛你。

我希望你能找到滿足,
不用太貪心,我只希望這星期就好,
下次的下次再說。



滿足會笑。你最近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笑嗎?
                                                                             
你早安,我晚安。

                                                                             

Jater   2013, 02, 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