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初二的回信

原來拉脫維亞與台灣的距離,比台北到桃園還近。
你們說是嗎?
就像你們當年的365封信。


不需懷念那年,
因為當年你們都嚮往著現在,好好享受吧!
我想有很多事情都值得滿足。

要說的謝謝太多了,
但還是謝謝妳願意寫信給我。

我也很愛妳。

翊廷    2013,2,13

--------------

親愛的寶貝:
      今日已是初二,也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想當年高雄的家有我快樂的成長和家人的點點滴滴,如今已過二十年我沒有回娘家的記憶?,想到真叫我難過,這就是人生罷!妳和姐將來也將為人妻人母,而初二回娘家是如此的引盼我也會期盼妳們攜家帶眷回家來,想到未來的我們已在我腦海構成美麗的圖畫。
    好久沒有筆墨橫飛了,爸說我語無論次,而且錯字百出,想想老媽的文才盡被家庭中的油鹽醬醋茶給埋沒了,真是可惜阿!所以妳要做個先進的女性,OK!看到妳寫的文章才知妳心中的細膩,我今才驚覺妳已長大了,很高興自己把妳教得如此有內涵,而所受的教育也讓妳有成長,今身處國外相信眼光會更好,能出去生活才會有放眼天下的度量。年輕的我無大志,只要家人平安快樂就好,而今我的夢想也是妳老爸的夢想我們互相依賴共體生活,而好多的美夢也只好等到退休後來實現囉!了了草草說了一堆,以後我會常寫信給妳藉詞瞭心意,能有此機會與愛女談心真不錯。           平安  快樂  媽咪1020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