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日常生活

親愛的媽:

我很好。我知道妳會相信。
每個禮拜我都要去傳統市場兩次,那邊的食物很便宜;還有喝不完的牛奶和起士,你知道我很喜歡這些食物。下面一些照片,我知道妳會有興趣~



這些半圓形的東西叫 "Centrāltirgus",中文是中央市場,一共有四棟,分別賣:點心(奶製品、麵包、醬類);肉(只有豬雞牛);蔬果;魚肉。他們管理得相當好,非常乾淨且截然有序,我很喜歡。




奶製品很多,是天堂~
一升的牛奶只要28塊台幣左右。
我兩天就喝完一升,餐餐吃起士。


有時候我會在早餐麥片裡加一些果子,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但是要補充一些營養。這裡的人都穿得很時髦,即使是賣肉的阿婆也打扮得跟百貨公司的小姐一樣。

    



在外面賣的東西就像放在冰箱裡一樣







最近我在學俄文和一些歷史課;每天吃四到五餐。我還自己做了蘋果醬~



我也很高興大埔去了山上的家。

總之,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很好。


翊廷  2013, 02, 21

--------

親愛的廷:
     新年咻一聲就過了,我的假期也結束了。這次的深入之旅讓我感慨良深,心中的悸動也非筆墨可形容,這七日從阿里山公路經(龍美-山美-茶山-那瑪夏-小林村-甲仙-寶來-藤枝-屏科大),走遍八八水災之災區部落,走過之地真的滿目瘡痍,只有親眼所見才知當時之可怕,我眼淚悄悄滴下也為他們在天之靈祈福。希望我們一家人能平安過每一日,縱使無法每日相聚也要想到對方關心對方更要愛對方,珍惜在這世上的時時刻刻。
     『大埔』我已幫牠找到山上種咖啡的好人家,位予茶山部落卓武山山上的農人,山上的好山好水,相信牠能自由奔跑不用被綁住好好過生活,畢竟牠是屬於山上的狗,爸爸堅持要牠回山上,這會是牠的好歸宿。
     妳好嗎?生活有進入軌道了吧?從妳的文章中我很放心,畢盡是愛山的孩子適應力會很強,很慶幸從小帶妳從戶外長大,好好過生活我們多很好。
        快樂      愛妳的媽咪   1020220  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