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er 和 胖花瓜

無盡的大日子



親愛的胖花瓜:

如果每天都圈一顆星星,一輩子應該圈不完,但可以圈一輩子。後來我發現,完成一個個計畫最快樂的事是總有無止境的計畫,讓日子都像大日子。
我喜歡你逐字寫下的樣子,總讓我想起意氣風發的你。

夏天聽起來好誘人,我每年都在期待。只要有期待就有計畫,有計劃就有期待。"念念不忘,必有迴響講的應該是前面的部分;是不是有時我們會忘記期待?而後面的部分,你總給我好多,很謝謝你。

我最近在想,如果寫字能在想要訴說的對象心中產生漣漪,那真事件很棒很棒的事!如果夠幸運,也能聚集有共鳴的人們,那這將是最幸福的作者。
並非付出得到回應,而是完全被接受了。
這是我從沒想到過的。

出發前夕,我知道接下來的半年將會是嶄新旅程的開始,因為之後一年、兩年、五年,一切都會不一樣。就像6年前,第一次踏入社辦的夏末,黑格子窗外、葉子、和永遠在心中的人們。

你又在做龍洞的夢了嗎?或是更遙遠的地方?



Jater   2012,2,12, No. 14 day in Ri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